檢舉魔人出沒!桃園三民路被狂開45張罰單 議員籲要有配套措施

▲停放騎樓機車15天連吃54張罰單

▲市議員張碩芳籲取締違停要有配套措施。(圖/張碩芳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三民路一段出現檢舉魔人!僅半個月內,停放騎樓及人行道機車就被警方開單54張,市議員張碩芳18日於市議會交通局工作報告,提出質詢並在議事堂秀出滿滿的違規罰單,她認同市府魄力取締,但相對也要有配套措施。

交通局表示,112年截至目前為止,桃園市取締人行道違規停車含騎樓5萬5,300件,較111年取締2萬7,448件,增加2萬7,852件,增加101.47%。桃園區方面,取締人行道違規停車含騎樓7,689件, 較111年取締3,249件,增加4,440 件,增加136.66%。

張碩芳表示,日前她接獲桃園市議會對面桃園區三民路一段社區居民陳情指出,最近居民陸續接獲警方機車違規停車罰單,從8月15日至8月30日半個月內,總共被開出高達54張罰單。

居民說,被開單的騎士都是同一社區居民,如今被檢舉魔人無差別檢舉,大家都怨聲載道,問題是,社區附近道路已被劃紅線,他們只能停在騎樓或人行道上,如今被拍照檢舉違規,事前也沒有通知或宣導,他們到底能停在哪裡?感覺非常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