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秋季校園就博會第2場 5千職缺10/18搶人才

▲新竹市第2場秋季校園就業博覽會10月18日登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第2場秋季校園就業博覽會10月18日登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第2場秋季校園就業博覽會10月18日將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登場,現場設置87個攤位,吸引58家企業參與,總計提供逾5,000個職缺。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市府相當關心及重視青年就業,透過校園就業博覽會,能了解當今業界的發展情形及產業脈動,建議青年朋友為未來的職涯發展預做規劃,備妥履歷尋找適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高虹安表示,此次參加的企業類型涵蓋相當多元,除了半導體產業,更有資訊軟體、消費電子、網路通訊、人力銀行、新創公司等產業的參與,包含自由系統、瑞昱半導體、創未來科技、工研院、世界先進、群創光電、聯華電子、新思科技、友達光電等多家知名企業,另外還有多家線上徵才企業職缺,可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Open House網站查詢( https://reurl.cc/6QdXNZ )。

陽明交通大學表示,秋季徵才系列活動相當豐富,10月份已舉辦多場實體企業說明會,學生迴響熱烈,可提前為學生和企業打下良好的互動基礎。為鼓勵外籍生畢業後留在新竹就業,這次活動不僅提供雙語資訊,還有13個企業攤位提供雙語職缺諮詢,及舉辦外籍生專屬的招募活動。此外,在就業博覽會之後,還有一系列相關活動包括企業參訪、職涯諮詢服務、職場軟實力講座以及海外留遊學祭,幫助學生順利邁向未來的職場。

勞工處預告,10月還有2場青年活動開放報名中,包括10月27日「青年公共議題走讀活動」將參訪竹市特產「海瑞摃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a6NR7 ),以及10月29日「公民培力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3lEqm ),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