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北美館男廁1設計 狂讚「此生看過最棒」!一票爆共鳴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北美館的男廁是獨立廁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男生的小便斗中間通常都只有隔板擋住,但一名網友最近去台北市立美術館上廁所,發現該處的設計竟然是獨立廁間,驚呼「這是我人生看過最棒的男廁」。許多男網友看到後也十分有同感,直說「每個公廁都應該這樣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尿不出來了」。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最近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覽,走到男廁時覺得非常驚艷,因為小便斗不是在公開的環境,而是有獨立廁間,狂讚「這是我人生看過最棒的男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分享,先前碰過最可怕的男廁,就是大家站一排尿一條水溝,因此碰到有獨立廁間的小便斗,覺得相當開心,但他也笑說「女人應該不懂這個廁所有多讚」。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種反而可以加快速度,很多人都因為人多而緊張,掏出來後尿不出來,醞釀很久」、「我一直都覺得男廁應該長這樣,一般那種小便斗也太沒隱私了吧」、「最完美廁所沒有之一」、「一直以來都覺得男廁小便斗也應該要有隔間跟門,這是基本人權」、「以照顧使用者的隱私來說,這樣好像很不錯」、「男生再也不用遵守1357跳號定律」。

還有人分享,「我也好奇過為什麼男廁不隔起來,順帶一提電影文化中心也是隔起來的」、「北投清天宮廟旁的廁所就是這樣」。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真是我看過最不方便的廁所,一堆男的擠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哪個天才想的,浪費空間又難用」、「講實話我覺得沒必要放門,小便斗間的牆高一點、寬一點就有好的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