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偷同袍皮夾 半小時狂刷信用卡2.6萬!勒令退伍被起訴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10月在陸軍六軍團某部隊服役時,竊取同袍皮夾,再盜刷13次購買網路虛擬遊戲點數共計26,490元,事後被察覺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林姓男子去年10月在陸軍六軍團某營區竊取同袍皮夾,盜刷信用卡購買網路虛擬遊戲點數被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桃園市陸軍六軍團某部隊服役的林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營區會客室竊取同袍皮夾,內有現金、金融卡與信用卡等財物,林趁機在30分鐘內連續盜刷購買網路虛擬遊戲點數,共計26,490元得逞,案發後被同袍察覺報請桃園憲兵隊處理;桃檢複訊時,林坦承犯行不諱,檢方偵結依偽造準私文書、竊盜等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桃檢調查,21歲的林姓男子去年還在陸軍六軍團某砲兵部隊服役,去年10月8日清晨近7時許,林男在營區會客室2樓寢室竊取同袍皮夾,內有證件、金融卡、信用卡與1700元之現金等財物,林男得手後隨即於營區籃球場,以手機上網購買網路虛擬遊戲之鑽石點數,總計盜刷13次,其中9次盜刷成功共計消費26,490元得逞,其餘4次因餘額不足失敗,導致信用卡公司、銀行與同袍蒙受損失,事後同袍察覺皮夾遭竊才揭發此案,由部隊長官報請桃園憲兵隊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檢複訊時,林男坦承犯行不諱,桃園憲兵隊則提供刷卡紀錄等證據,被害同袍亦指證歷歷,桃檢偵結依偽造準私文書、竊盜等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林男事發後已於今年元旦遭勒令退伍。

 【更多新聞】

疑侵吞500萬 少年車手遭虐殺棄屍高雄山區!詐團22煞被起訴

反賄選!桃園200台郵局ATM均附「查賄專線+QR Code反賄群組」

酒後騎車險釀禍竟飆3字經!醉男拒測還開直播取暖 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