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飛德國214人客機驚傳「炸彈威脅」 漢堡機場一度暫停起降

▲▼ 伊朗航空飛往德國漢堡航班遭遇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航空飛往德國漢堡航班遭遇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9日接獲針對一架伊朗航空載有198名乘客與16名機組員班機的炸彈威脅,警方隨即採取行動應對,空軍派遣軍機升空護送。受到這起事件的影響,漢堡機場一度暫停起降約1.5個小時,所幸客機平安降落,並未出現傷亡。

綜合美聯社、路透等報導,這架伊朗航空客機自伊朗首都德黑蘭起飛,目的地為德國北部港口城市漢堡(Hamburg)。在德國聯邦警察收到恐嚇電子郵件後緊急採取行動應對,機場全面暫停起降,部分準備降落的航班轉降漢諾威(Hannover)等地。

這架班機進入德國領空之後,軍機升空一路護送至漢堡,所幸班機順利降落,198名乘客與16名機組人員接受安全檢查,搜查飛機與機上行李。

機場暫停起降約1.5小時之後恢復運作。德國警方並未針對此事件透露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