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巧合!苗栗女10/10生第二胎 湊齊元旦+國慶寶寶

▲▼苗栗大千綜合醫院於國慶日凌晨接生2位男寶寶,預計今天至少有3位國慶寶寶誕生。(圖/大千醫院提供)

▲苗栗大千綜合醫院於國慶日凌晨接生2位男寶寶,預計今天至少有3位國慶寶寶誕生。(圖/大千醫院提供)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雙十國慶除各地舉行的相關活動之外,國慶寶寶的誕生也是大家關注的話題,苗栗大千綜合醫院在國慶日凌晨就接生2位男寶寶,其中一位產婦更創下第一胎生元旦寶寶、第二胎生國慶寶寶的巧合,讓醫護人員直呼真是溫馨又感動。

大千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暨婦產科醫師林敬旺表示,34歲的曾姓產婦在國慶日前一晚到門診做例行性產檢,因出現產兆,所以留在醫院內待產,順利在凌晨時誕下國慶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小姐這胎的男寶寶不僅和第一胎的女兒湊成一個好字,也剛好分別在元旦和國慶日生產,據了解,民國111年元旦女兒出生,民國112國慶日兒子來報到,這意外的巧合讓大家都很驚喜。

大千醫院表示,截至中午前已接生2位國慶寶寶,下午尚有一位安排剖腹產的產婦,預計今天至少有3位國慶寶寶誕生。

而頭份市的為恭紀念醫院截至中午為止,有兩位男性國慶寶寶誕生,一位剖腹產、一位自然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