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知名火鍋店被潑屎!客人用餐「衰沾糞水」 超噁心現場曝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022年4月間台北市大安警方接獲高姓業者無奈報案,指稱他所開設火鍋店一樓露台區,長期遭到樓上鄰居不滿晚上營業,經常無故潑下糞便水、穢物導致產生惡臭,甚至造成上門消費客人的衣物汙損,業者無奈到轄區瑞安街派出所報案提告毀損等罪,警方獲報後展開蒐證依法辦理。

▲大安區四維路某火鍋店驚傳店內露台區遭鄰居潑屎,店家憤而提告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區四維路某火鍋店驚傳店內露台區遭鄰居潑屎,店家憤而提告 。(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表示:火鍋店經營者高先生在當地開設火鍋店1樓露台區,長期遭樓上住戶潑灑糞水穢物致生惡臭。瑞安街派出所受理後,依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通知鄰居樓上住戶盛姓男子(67歲)到案說明,盛男認為業者在住宅區營業,晚間常傳來樓下消費者喧鬧聲實在太擾人,警訊後全案依毀損、公然侮辱等罪嫌函送法辦,台北地院判決盛男須賠償業者9千元定讞。

▲大安區四維路某火鍋店驚傳店內露台區遭鄰居潑屎,店家憤而提告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呼籲,鄰居之間糾紛事件,應循合法途解決,如遇類似非理性情況時,民眾可撥打110或轄區派出所電話,通知警員到場查處,避免衍生事端或造成衝突。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