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國道被後車「雷射筆狂照」 綠光炸裂4秒影片戰翻

國道後方車一直對我投雷射光

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發佈於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投訴,內容是他日前開車行經某高速公路時,遭到後方駕駛不斷拿雷射筆狂照。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人認為,由於原PO佔著內車道,對方才會拿雷射筆照,另一派則認為,無論如何都不應該拿雷射筆照人。

臉書粉絲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6日貼出該影片,可以看見駕駛行駛在某國道的內車道,從旁邊有車輛被超車的場面來看,他的車速顯然不慢,然而他仍遭後方車輛拿雷射筆照射,4秒內閃了2次,讓他非常不滿。

▲▼國道遭後車狂射雷射筆。(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在國道遭後車狂閃雷射筆。(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內線車龜速,總是在怪別人一直對他挑釁」、「可以不要佔著內車道嗎」、「因為你路隊長啊」、「不要佔用內側車道,烏龜」、「超完車後要儘速回中線是常識」。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射雷射已是危險行為了吧,居然還有人可以護航」、「他不是正在超車嗎」、「我當下一定報警,叫紅斑馬攔截,順便提供行車記錄器」、「佔車道就檢舉或閃燈啊,用雷射筆射瞎別人,這是什麼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