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首創全球路跑!邀海內外校友參加 迎120周年校慶

▲北一女將舉辦校慶路跑活動。(圖/北一女中提供)

▲北一女將舉辦校慶路跑活動。(圖/北一女中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一女中今年將迎來120周年校慶,因畢業校友遍佈全球,校方首創舉「光復青春全球路跑」活動,結合實體路跑與線上路跑,邀請海內外校友一起為母校慶賀雙甲子紀念。

北一女中校長陳智源表示,體育課是很多校友對高中生活的美好回憶,尤其是高三畢業前必經的3000公尺測驗,更是記憶深刻,因而舉辦路跑活動,並規劃實體與線上路跑,讓海外校友或無法實體參加的校友、民眾,都可以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一女中「光復青春全球路跑」台北主場實體路跑將於12月9日早上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分為3公里小綠綠健走組、及5公里小草路跑組,當天北一女中校園開放參觀,安排北一女中儀隊60周年表演活動、以及校內古蹟光復樓導覽,歡迎校友和民眾結束路跑後入校參觀。

針對無法參加實體路跑者,北一女中也規劃為期一個月全球線上路跑活動,從11月12日至12月12日,參與者可使用指定的APP,在任何地點完成3公里的路跑,來向學校送上祝福,並復刻3000公尺的青春回憶。

北一女中表示,本次路跑活動由名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該公司長期支持國內各項運動賽事活動,不但為這次路跑活動設計精美的參賽紀念品,更將報名費用的10%,提撥給學校作為發展籃球、網球、田徑等體育績優經費,傳承永續健康。

▲北一女將舉辦校慶路跑活動。(圖/北一女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