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Linbay好油」林裕紘發聲 「我回去就會面對司法」

記者莊宗勳/台北報導

「我回去就會面對司法!」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於今天清晨坦承恐嚇案是自導自演,隨後人間蒸發,各界都想知道他的下落。《ET午間新聞》記者今天下午循線聯絡上林裕紘。對於外界質疑是民進黨臥底、潛逃國外等問題,林裕紘強調:「該面對的我不會再逃避。」

事件爆發後,外界傳聞林裕紘潛逃至奧地利,法務部長蔡清祥也在立院表示,桃園地檢署積極偵辦;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定調,國民黨英雄(指林裕紘)被拆穿後就說「我有民進黨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直指黨內有很多臥底。

對於種種質疑,《ET午間新聞》記者透過林裕紘PO在粉專的電子郵件,於今天(3日)下午2點33分去信,爭取訪問;林裕紘僅過1個小時,就回信表示:「我現在沒辦法接受訪問。」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透過電子郵件告訴《ET午間新聞》記者,他現在沒辦法接受訪問。(圖/記者莊宗勳攝)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透過電子郵件告訴《ET午間新聞》記者,他現在沒辦法接受訪問。(圖/記者莊宗勳攝)

經過《ET午間新聞》再去信,詢問他是不是潛逃國外,林裕紘才回信反駁:「我本來就要出差,我已經延後去,提早回來了。」但他沒透露自己身在何方。

對於民進黨影射他是臥底,會不會回來公開講清楚,林裕紘告訴《ET午間新聞》記者:「我回去就會面對司法,該面對的我不會再逃避。」至於何時回國,他並未說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拒絕透露行蹤,僅向《ET午間新聞》記者強調:「我回去就會面對司法,該面對的我不會再逃避。」(圖/記者莊宗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