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體育場員工上班喝酒!議員撞見狠批 縣府回應了

▲▼苗栗縣政府一名員工昨天下午上班時間在體育場外喝啤酒,被縣議員陳光軒當場目睹。(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苗栗縣政府一名員工昨天下午上班時間在體育場外喝啤酒,被縣議員陳光軒當場目睹。(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2日)下午前往縣立體育場洽公,目睹一名縣府員工在體育場外喝啤酒「消暑」,陳光軒質疑「苗栗縣政府的螺絲真的很鬆」;苗栗縣政府表示,該名員工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進行懲處。

陳光軒上週接獲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反映身障廁所的開放對身障選手不友善,昨天下午3點多到體育場了解,他一下車就看到一名男子坐在體育場外的樓梯喝啤酒,喝完1罐隨即走進辦公室,經確認該名男子確為縣府員工,陳光軒表示,體育場場長竟還幫他解釋,或許是天氣太熱、工作太累才會喝啤酒。

陳光軒說,鍾東錦縣長才在臉書發文,說要縣府員工上緊發條,結果遭狠狠甩一巴掌,也讓陳光軒傻眼,認為「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體育場場長李元友表示,這名員工是正式公務員,由勞青處借調體育場多年,3年前還曾因病請長假,民國110年才復職,原本負責收發文,最近有同仁退休,改任體育場財務管理工作,兼任大倫國中預定地風雨球場管理工作,平時工作表現正常,未曾發生上班喝酒情事。

李元友說,昨天上午縣立體育場割草,這名員工負責收集割除的草段,而近期體育場將進行建物耐震補強工程,昨天下午該名員工整理部分建物空間內的物品,可能天氣太熱,才會抽空到室外休息時喝1罐啤酒消暑,沒想到剛好被陳光軒議員撞見。

主管體育場的教育處表示,該同仁之行為確有損公務機關之形象,後續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