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吸笑氣ㄎㄧㄤ掉拒盤查...竟開車衝撞警車!警破窗逮人

▲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自己轎車上施用笑氣,員警據報到場勒令其下車接受盤查,許男竟倒車衝撞後方遊覽車與警車,員警後破窗將許男拉車車外拘捕。(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自己轎車上施用笑氣,員警據報到場勒令其下車接受盤查,許男竟倒車衝撞後方遊覽車與警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中壢區中豐路某停車場車上施用笑氣遭檢舉,員警據報到場處理時,喝令許男下車受檢,許倒車企圖衝撞員警,撞上後方遊覽車與警車,員警緊急破窗準備將許拉出車外,但許仍堅不下車且前後衝撞,最後遭強制拘捕到案;桃檢複訊時,許坦承犯行,警方提供笑氣、氣球等證物佐證,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毀損公務員職務上掌管物品、不能安全駕駛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官從重論處。

檢警調查,30歲的許姓男子於今年6月17日下午2時許躲在中壢區中豐路附近停車場車上施用笑氣,路過民眾察覺報警處理,中壢警方據報到場處理,許男施用笑氣後產生暈眩、心跳加速等症狀,員警喝令許男下車受檢,許男發現員警靠近,不但拒絕下車接受盤查,甚至倒車企圖衝撞員警,結果撞上後方遊覽車與警車。

員警見狀,緊急以警棍破窗要求許男下車,許堅不下車且繼續前後衝撞,員警強制拘提到案,並在車上查扣2瓶笑氣與1包氣球等證物;桃檢複訊時,許男坦承犯行不諱,其供詞與現場目擊者指證內容相符,警方則提供笑氣與氣球等證物佐證,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毀損公務員職務上掌管物品、不能安全駕駛等罪嫌提起公訴,同時建請桃園地院法官從重論處。

  【更多新聞】

慣竊尾隨女會計!撬開機車置物箱偷走109萬 被逮已花到剩9萬

航警局破製毒工廠!斜槓木工自學搞製毒 爽開989萬夢幻車BMWi8

領先全台!桃園啟動「靜鄰專案」 張善政:修法管理7類擾鄰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