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12歲女童被灌酒 11男恐怖集體性侵!與家人參加節慶被綁

▲▼ 女童,家暴。(圖/CFP)

▲玻利維亞女童遭到11人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美洲玻利維亞發生令人髮指的性虐待案件,一名12歲女童25日凌晨在與家人參加節慶活動期間被人擄走,11名男性對她強行灌酒後集體性侵。檢方證實已經著手調查,目前其中3名嫌犯被捕,剩餘8人警方仍在追緝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25日凌晨1時左右發生在玻利維亞西部的人口第五大城奧魯羅(Oruro),受害的12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參加某場文化節慶,遭2名男子「攔截」綁架並強行灌酒。檢方指出,女童隨後在「一處偏僻的地方」遭到11人性侵。

報導指出,外界尚不清楚嫌犯是使用什麼手法將女童與家人分開,當局也未透露確切事發場所。然而,檢察官艾爾科尼尼(Aldo Morales Alconini)表示,法醫報告顯示女童身上有明顯的暴力痕跡,脊椎也有因摩擦造成的擦傷,「我們正在分析法醫調查研究所與其他機構提供的訊息,目的是釐清事件,不讓兇手逍遙法外。」

報導稱,到目前為止,Víctor Q. R.、Víctor H.CH與Adolfo C.C等3名嫌犯已經遭逮捕,並將於數小時內迅速遭到起訴,檢方將要求法院對嫌犯進行預防性拘留,同時警方也將繼續追捕其餘8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