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嘆「民進黨被當提款機」!1關鍵不挺吳欣岱:恐變豬隊友

▲▼吳欣岱、高嘉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提名吳欣岱(左)參選港湖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右)。(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多次砲口對內,加上九合一大選「一屍五命」等言論,引來部分批評,也讓部分泛綠陣營轉而支持被視為「小綠」的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不過,網紅「鬼才阿水」則認為,「討厭高嘉瑜不代表要轉往支持吳欣岱」,因為吳欣岱若也一樣拿民進黨當提款機,自己好像也找不到原因再說服別人支持她。

鬼才阿水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往民進黨與支持者禮讓過的時代力量、柯文哲等人,都讓他們有了傷害症候群,「誰也不想再扶持一個未來會成為豬隊友的,如果你沒有讓選民看見你能成為更好的選項,選民自然離去。」

至於內湖南港區為何不支持高嘉瑜?鬼才阿水解釋,因為當高嘉瑜用著民進黨立委的身份,跑去跟藍白唱和,甚至在政論節目中跟趙少康館長等人不斷唱衰時,支持者自然無法苟同她的行為,選擇離她而去。不過他也話鋒一轉強調「討厭高嘉瑜不代表要轉往支持吳欣岱。」

鬼才阿水指出,他過去會願意表態支持吳欣岱,甚至為此承受攻擊,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對吳欣岱有所期待,更相信她不會像高嘉瑜一樣轉過來攻擊自己人,但若她也跟高嘉瑜一樣拿民進黨當提款機,「那我好像也找不到原因再說服別人支持她,因為連我都對此有所懷疑了。」

鬼才阿水認為,身為政治人物,身上所承受的包袱必然更多,但謹言慎行絕對是重要的,「當你砲打自己人的力道比打對立面還大聲時,我真的不知道還該不該稱呼為隊友。」所以他經過深思後,決定將所有選票集中在同一個政黨,也希望民進黨不要讓他失望,政策就好好說明清楚,不要再當沙包挨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