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號賣「亞當」是啥?1族群秒答卻哭了:知道都40歲↑了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納悶「亞當」是什麼?(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斗六看到一間商號的招牌,經銷優格、布丁等產品,當中夾雜了一個「亞當」,讓他滿頭問號,「優格、布丁、優酪乳我都懂,亞當是什麼?」就有人馬上直呼,「你很年輕,以前除了亞當還有夏娃」、「以前便當都會附。」還有網友忍不住滴淚,「知道的應該40歲以上了。」

一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優格、布丁、優酪乳我都懂,亞當是什麼?」貼文秒勾老一輩的回憶,「亞當、夏娃、健健美,小時候買不起養樂多的其他選擇」、「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為什麼亞當5元、夏娃8元」、「好煩!為何我秒懂」、「歲月不饒人啊」、「休想用這個套出我的年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直呼,秒懂的一定都有年紀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就有人解釋,「亞當,塑膠瓶子裝,長得像養樂多的飲料。大概民國62、63年的時候,還有一款用塑料袋包裝成粽子型狀的飲料,叫做夏娃,也是酸酸甜甜的,可惜後來就停產了」、「以前便當會送的小飲料,跟養樂多差不多」、「平價養樂多,健健美也是」、「以前的養樂多平替,懂了嗎?」

其中有人形容口感,「亞當是類似養樂多的酵母乳,夏娃是接近橘子、但又不完全是橘子口味的甜酸飲料。」

另外,也有網友熱議,「我比較喜歡鋁包(鋁箔袋)冬瓜茶,現在看不到了」、「以前的還有金蘋果,很久沒看到了。不知道現在還有嗎」、「除了這些乳酸飲料,還有金蘋果和金椰子我很喜歡喝。可惜長大後覺得味道不一樣了」、「想起小學訂的早餐,愛如蜜果汁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