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布置成靈堂「放經理遺照」 離職員工洩憤被抓下場慘了

中國上海一家飯店被布置成靈堂。(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中國上海一家飯店被布置成靈堂。(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圖文/CTWANT

有些人在職場上遇到挫折,或遭到同事主管刁難,逼不得已選擇離開。中國上海有一家飯店,大廳裡灑滿紙錢,還放了2個大花圈,中間是飯店經理的遺照,調查後發現是離職員工所為,動機也曝光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員工近日上班發現,飯店大廳被布置成「經理的靈堂」,上頭放著經理的遺照,還擺了大花圈,地上撒滿紙錢,沿街玻璃噴上「一路走好」4個大字,確認後發現經理還活著,嚇得趕緊報警。

玻璃上被噴了「一路走好」4個字。(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玻璃上被噴了「一路走好」4個字。(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到場後,查看飯店內的監視器,發現嫌犯在凌晨1點多犯案,批著一件防曬衣,戴帽子和口罩,在現場反覆查看,看起來對飯店內部設施及周邊環境相當熟悉。經過一番調查,以及飯店員工提供線索,很快就鎖定離職的王姓男員工,並將人逮捕。

面對員警詢問,王男坦承犯案,因為對飯店經理不滿想洩憤,才做出荒唐行為。不過,犯案起因竟是飯店經理在朋友圈的一句吐槽,王男覺得是在影射自己,而且認為經理一直在工作上針對他,因此懷恨在心,事後因侮辱他人被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天。

延伸閱讀
每天上班11小時「沒勞健保」 連鎖果汁總店長操9年崩潰…老闆判還191萬
明揚女員工遭炸飛「同廠男友殞命」…她昏迷頻喊愛人名 媽忍淚瞞噩耗
媳婦住娘家…婆婆狂抱怨「不幫忙做家事」:真好命 兒無奈吐心聲

►慶祝開課早鳥價,輸入《ET99》再享9折!
手刀前往 ETStar學習雲 選課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