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3男屍交疊綑綁慘死!1人全身赤裸佈滿刀傷 父母在家卻未發現

▲▼殺人,謀殺,命案。(圖/CFP)

▲大馬3名斯里蘭卡籍男子遭殺害,2名疑似兇嫌在逃。(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警方在一棟住商混合的住宅裡,發現3具被綑綁在一起的男性屍體,3人的頭部都被套上塑膠袋,其中1人更是全身赤裸,渾身佈滿刀傷。目前警方已鎖定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

根據《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報導,吉隆坡警方22日晚間11時左右接獲報案,住在冼都(Sentul)的居民投訴,有一棟住商混合的住宅傳出爭吵聲,因此派員前往查看,沒想到經過一樓店面後,居然在二樓住家的儲藏室裡面發現3具男性屍體。

吉隆坡警察局長馬吉德(Datuk Allaudeen Abdul Majid)在記者會中指出,死者的年紀約在20至30歲之間,3具屍體被發現時,四肢全被綁住且身體交疊綑在一起,而且頭部全被套上塑膠袋,其中1名死者全身赤裸,渾身佈滿刀傷,其餘2人則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查獲一支疑似是凶器的刀刃。

隨後警方在屋內另一間房發現一對40多歲的斯里蘭卡籍夫婦,他們是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警方也隨即將兩人拘捕,帶回警局進行訊問,預計至少拘留至29日以協助調查。這對夫婦是這棟住宅的二房東,他們表示另外2名死者是兒子的朋友,和他們一起住在這間房子裡,但兩人強調,他們被捕之前不曉得孩子已經被殺害。

目前警方將嫌疑人指向另外2名同樣在此居住的斯里蘭卡籍男性租客,據了解,另外2名住客和死亡的3人本是相識6個月的朋友,在案發前2天才搬來同住,而被拘留的夫婦表示,他們在案發前有和這兩人發生衝突,而現在這兩人行蹤不明。

吉隆坡警方已公布2名嫌疑犯的照片,由於現場作案工具齊全,不排除是預謀犯案,希望能盡速將兩人逮捕,以便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