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惡火今晨挖出1男性大體

記者黃彥傑、張靖榕/綜合報導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科技國際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坍塌,火勢在23日晚間9時56分撲滅,怪手連夜開挖尋找3名失蹤員工,今(24日)晨6時16分,屏東消防局在2樓發現一名失蹤男性,身分待確認,現場畫面曝光。目前還有2名員工失聯。

▲屏東明揚惡火,怪手今晨挖出1具男性大體。(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怪手今晨挖出1具男性大體。(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惡火燃燒28小時,23日晚間9時56分才撲滅火勢,加上今晨尋獲的遺體,共計8人死亡(4名消防員、3名員工、1人身分待確認),另107人受傷,包含10名消防員、1名義消及96名民眾。

▲屏東明揚惡火,怪手今晨挖出1具男性大體。(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救護人員推擔架進場。(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怪手連夜開挖尋找失聯的3名員工,不放棄希望搶時間。今晨屏東消防局在二樓發現1男性,身分待確認。

屏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奕23日晚間表示,3名員工失聯,3人均是同部門成員,儘管有派人前往2樓搜索,但至今都沒有任何發現,懷疑失聯者可能被坍塌物壓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