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營指高虹安爭議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下次要說她腦中被我植晶片?

▲▼高虹安北院出庭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被爆出豪宅、名車、護航建商爭議。民眾黨議員林珍羽為其辯護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去年說「高虹安當選即是自我毀滅的開始」,而高講不清楚,全因柯建銘已寫好劇本。對此,柯建銘22日在臉書回應,這是什麼神邏輯?民眾黨可以如此甩鍋,推卸責任嗎?「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柯建銘表示,去年市長選舉前,他可以說是對高虹安的評判最嚴厲的人。今年8/14高被起訴後,自己只說希望高虹安好好面對官司,不想多言。但高可說是史上最高調的被告,可以開記者會罵檢查官,上TVBS接受專訪。

柯建銘指出,去年自己曾言,「高虹安找律師比找選民重要,妳不是永遠的天之嬌女,斐陶斐的桂冠,沒有辦法掩護妳的犯罪行為⋯高是壓倒民眾黨的最後一根稻草,高的當選即是毀滅的開始,邪不勝正,人在做天在看,不信公理喚不回,不容正義盡成灰。」

柯建銘表示,去年自己只是對高的心性、目無法紀的行為,做理性的預判,如今果然預言成真,「豈料林珍羽在節目大言不慚的說劇本是我寫的,幕後主導先設計讓她當選而後害之,因為我去年曾言高當選即是自我毀滅的開始。」

柯建銘直言,這是什麼神邏輯?要甩鍋要推卸責任也不可如此吧!「難道以後檢查官偵辦時或法官審理時,高可以說是被我設局相害,而可阻卻違法、免訴?無罪?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其實我最心痛的是,故鄉新竹蒙塵受害至此,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