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桃園區處中秋傳愛 關懷弱勢致贈秋節協助金及物資

▲台電桃園區處中秋傳愛 

▲台電桃園區處中秋傳愛,關懷弱勢致贈秋節協助金及物資。(圖/台電桃園區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秋節前夕,台電公司桃園區營業處關懷弱勢單位,由處長黃志榮及電力工會21分會常理洪宗保,率領同心園地園丁等多人,22日前往新屋區私立方舟啟智教養院致贈中秋活動協助金5萬元及物資,同時參與院方中秋烤肉活動。黃志榮說,台電除致力於穩定供電及提升供電線路品質之外,也關懷弱勢單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電桃園區處中秋傳愛 

▲黃志榮處長(左三)和教養院住民一起烤肉,提前過中秋。(圖/台電桃園區處提供)

黃志榮表示,台電是一個有社會責任的國營事業,雖然面臨嚴峻的經營環境,但仍持續協助弱勢機構團體及家庭,本年度已多次辦理慰問育幼院及急難救助的活動,希望藉此實際行動發揮拋磚引玉之效益,喚起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對弱勢機構團體的關注與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