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剛出生 她命令媳婦「取名招弟」全炸鍋:想男孫想到起肖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婆婆要她把女兒取名「招弟」。(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婆婆想幫女兒取名,可提出的名字不僅令她傻眼,其他人也忍不住開嗆,「我還招財勒~無言!」一名人妻表示,女兒才剛出生,婆婆就要求取名「招弟」,她不禁在心裡直呼,「現在怎麼還會有人想取這種菜市場名字呢?」並貼了一個翻白眼、一個臉色發紫的表情符號,話題引發議論。

這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婆婆說,要我把剛出生的女兒取名字叫做『招弟』」,這要求讓她不禁直呼,「現在怎麼還會有人想取這種菜市場名字呢?」最後附上兩個emoji,分別是不悅翻白眼,以及臉色發紫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吸引近2千人關注,眾人也超傻眼,開批重男輕女的婆婆,「這個想要男娃嗎?她可以改叫招孫啊」、「請她自己生一個取吧」、「自己的孩子取名甘婆婆屁事?」「我講給我媽聽,她都笑了!這年代⋯⋯」、「婆婆真是個神奇的生物」、「婆婆真的想男孫想到起肖」、「阿嬤應該改名叫招丁」、「假借取名之實,則之再度催生之實。」

也有過來人秒懂原PO心裡的苦,「我大兒子差點被取名『志明』,我那時跟我老公說,你如果連孩子的名字都不能做主,那就離婚吧」、「千萬別聽另一半說『先答應、以後再改』,因為以後再改會是你們離婚後,小孩18歲自己作主,不要讓小孩痛苦18年。」貼文還釣出苦主,「我的原名是愛娣,因為生在重男輕女的年代」,後來因為一直生病,才被改了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