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蛋黃酥給好姐妹 一拆開...她看傻「你經歷了啥?」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好幾顆蛋黃酥都碎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都會吃月餅、蛋黃酥或是柚子。近日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因為想分享蛋黃酥給好姐妹,所以便透過「店到店」寄給對方,豈料「每次都很好,這次翻車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不論是吃的還是用的,只要是她想和好姐妹分享的東西,她都會透過「店到店」寄給對方。因為中秋節就要到了,所以她就想將蛋黃酥禮盒也寄給好姐妹,不料「每次都很好,這次翻車了!我就問,蛋黃酥啊,你經歷了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有好幾顆蛋黃酥因為沒有固定住,已經有點碎掉了,甚至有一顆明顯變形,還能看見內餡。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店到店一定要包好」、「這種包裝肯定是這樣的,至少上面還要有蓋子」、「雖然不環保,但是沒用塑膠殼固定就會這樣」、「這種包裝一定爛,我都單顆裝再放禮盒」、「這種包裝一定碎啊」、「將就吃吧」、「到底要多酥脆才能摔成這樣」、「碎碎的看起來更好吃」。

▲▼烤肉,中秋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中秋節就要到了。(示意圖/取自WUNDERSTOCK)

還有網友提到,「其實本來食品就不能寄店到店,這麼容易碎掉的月餅怎麼不多花點錢寄宅配呢」、「比較建議寄宅配,不然就要包得很穩固」、「店到店本身不能寄易碎物喔,物流那邊雖然不會故意去摔你包裹,但是也不會輕拿輕放,因為那些容易損壞的東西他們本來就不能寄」。

原PO也回應,「我知道,所以我也沒有怪罪任何人啊,我是自己沒有備註,我想說我每次寄去都沒事,我怎麼知道這一次真的翻車了,就警惕一下吧」。

事實上,原PO選擇的超商就有說明,「店到店」的禁運品包含現金、活體動物、證件、藥品、生鮮食品、易碎品等,若店員未發現而導致物品毀損,將不負責賠償;反之,若物品導致門市人員受到損害,將主張損害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