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iPhone 15「首摔」!螢幕整塊炸裂 維修要價5位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15系列今(22)日終於開賣,各大電信業者、電商平台、賣場分頭舉辦首賣儀式,果粉搶翻。不過有民眾才剛拿到 iPhone15就直接摔爆,新機落地碎裂,整塊螢幕直接破裂,成為「iPhone 15全台首摔」。

▲▼             。(圖/翻攝自TikTok「陳雷秀鳳|雷神修蘋果」)

▲iPhone15全台首摔出現了!(圖/翻攝自TikTok「陳雷秀鳳|雷神修蘋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雷秀鳳|雷神修蘋果」稍早在 TikTok 分享影片,從畫面可見,他在好市多門口開箱高舉一支嶄新iPhone 15,不過無法確認是pro還是pro max。緊接著下一秒他放手讓其自由落地,前後自摔4次,撿起來後,手機螢幕已經整片破裂,裂痕密布,一旁的男子也忍不住驚呼:「哇!爆了,第四次就這樣了,哥你厲害!」

▲▼             。(圖/翻攝自TikTok「陳雷秀鳳|雷神修蘋果」)

▲維修費用要價5位數 。(圖/蘋果官方網站)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顯示,iPhone 15 Pro Max 的螢幕破裂,維修費用將高達12290元,與iPhone 14 Pro Max 相同價位,相較於iPhone 13 Pro Max 以前的型號,貴了1500元,是目前最昂貴的維修選項;至於iPhone 15 Pro 的螢幕維修費用為10790元,若有購買 AppleCare+ 保險的話只需要900元。

不過,蘋果官網同時也提醒,手機受到極為明顯的人工破壞、任一零件遺失等意外損壞則不在 Apple 保固範圍內,請使用者仍要多留意。

@thor_fix 《台灣首摔》 #開賣 #iphone15 #iphone15promax #iphone15pro #台灣iphone15首摔 #iphone15螢幕破裂 #好市多 #fyp #asmr #funny #funnyvideos #雷神快修 #iphone15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獨立維修中心 #iphone換電池 #iphone換螢幕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格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dcard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雷神快修 ♬ 原聲 - 陳雷秀鳳|雷神修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