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拿到iPhone 15 Pro!他曝「差20克有感」:開門10幾分就拿到

▲▼蘋果,Apple,iPhone,iPhone 15 Pro,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樓菀玲攝)9/22 08:00過後可用

▲iPhone 15 Pro。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Phone 15系列15日開放預購,今(22)日正式發售。有不少人都早早預購,並在今天取新機,就有網友發文要大家曬新手機的照片,畢竟應該有人已經拿到了。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人留言討論,其中還有網友透露,現場取貨的人潮很少。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上,以「iPhone 15 曬機照大樓,歡迎曬出熱騰騰的iPhone 15」為標題發文,提到他訂的是iPhone 15 Pro Max,今天應該不會收到。接著他說,相信很多人8點一到就會拿到新手機了,歡迎大家曬照片讓他過過乾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留言討論,「家附近燦坤竟然11點才開門,外面排一堆通訊行的在搶手機,果然沒有不景氣,只怪自己不爭氣」、「黑貓剛剛敲門了」、「大家一起等」、「不知道好市多的量有多少」。

▲▼             。(圖/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已經拿到新機。(圖/翻攝自Mobile01)

其中還有網友透露,「蠻意外的,現場取貨的人潮很少,開門10幾分就拿到了,記得去年我領機大排長龍。後面幾乎沒人排隊」。他也說,重量差20克左右,「是有感啦!」

PTT上,也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在吃早餐時就接到快遞電話,他已經收到熱騰騰的2支iPhone 15 Pro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