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高虹安市府抓內鬼偷渡公文 他曝「真內鬼」:不用整天水很深

▲▼高虹安北院出庭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深陷都更、圖利建商疑雲,有媒體報導稱,竹市府抓到「內鬼」偷渡公文給綠營人士爆料,也交給政風調查。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1日表示,前「立法委員」高虹安,不曉得有沒有聽過《政府資訊公開法》?說要抓內鬼,現在真的抓到了,「原來是新竹市政府都發處自己上網公開的。有內鬼,終止交易!」

高虹安重啟遭凍結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而得標都更案的「高登國際」創辦人正是將豪宅「回建築」租給其男友李忠庭的林美滿。

除寡婦樓爭議外,名嘴李正皓爆料,再指另一處民主段都更案也有類似情事,他說,今年2月,高、李用不合市價的價格住進「回建築」,接著屋主相關的建商都更案,就用搭火箭的速度推動,「這樣的政商關係,新竹市民您不憤怒嗎?這樣的對價關係,新竹市議員還不按鈴舉發?」

對於高虹安近期爭議,林俊憲表示,況且貴黨的口頭禪不就是「公開透明」嗎?重大都更案的公文公開再正常不過,怎麼會當到市長了連這種常識都沒有,還疑神疑鬼呢?難道沒有受過柯主席的完整訓練?

林俊憲感嘆,真的不用什麼事都「水很深」,整天陰謀論覺得有人要害妳。其實水大概只到腳踝而已,但要是沒站穩,一不小心還是會被沖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