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前侯友宜抱出的南非武官之子 舊金山相擁「沒侯就沒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預計美西時間20日晚間結束,侯友宜出席最後一場舊金山僑宴,超過550人到場。晚會進行到一半,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雙全宣布一起秘密任務,原來是當年警方圍捕挾持南非武官要犯陳進興時,侯友宜進入武官家抱出來的那個小嬰兒,如今已26歲,現在住在洛杉磯,今晚特地到舊金山僑宴現場見救命恩人,侯友宜一度說不出話,直呼好感動。

▲▼時隔26年,南非武官之子現身僑宴挺侯友宜。(圖/讀者提供)

▲時隔26年,南非武官之子現身僑宴挺侯友宜。(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今晚出席舊金山僑宴,有一名驚喜嘉賓出席,也就是侯友宜於「南非武官挾持事件」中被救出的小嬰兒查克(Zach),今年已經26歲,與侯友宜在台上相擁,查克對侯表示,「你對我非常重要,沒有你我就不會在。」

查克是南非武官卓懋祺養子,查克致詞時表示,自己很感謝16年前侯友宜讓他跟他生母聯繫上,還開玩笑,「我現在長比較高了」,侯友宜也比畫了一下16年前他的身高,查克再開侯友宜玩笑,「你倒是長得一樣」,而後兩人溫馨相擁,查克說「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沒有你,我就不會在。」

查克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透過媒體得知侯友宜要來舊金山,所以才出席這場晚宴,並讚侯友宜是個很堅強的人,也看得出來他非常關心國家跟社會。

查克說自己雖然不太了解兩岸的政治,但是他知道侯友宜是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我會支持他」。查克談到16年前見到侯友宜的往事,他覺得很難有個機會可以見到曾經拯救自己一命的人,而且他是那麼的堅強卻又那麼地謙虛。

▼時隔26年,南非武官之子現身僑宴挺侯友宜。(圖/讀者提供)

▲▼時隔26年,南非武官之子現身僑宴挺侯友宜。(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