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誤賣毒地瓜!民生社區里長廣播:不要吃 找到買家幸未下肚

文/中央社

北市民生社區某攤商今天誤賣出浸泡過藥水的地瓜,新東里長華國雄緊急廣播通知民眾,幸已找到買家,華國雄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只售出1袋、未下肚。

▲▼民眾買到摻有老鼠藥的地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民眾買到摻有老鼠藥的地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民生社區相關臉書社團、在地居民與店家今晚廣傳貼文指出,新東里長華國雄廣播請中午到某攤商買地瓜的人千萬別吃,因為那是用來毒老鼠的,有加紅藥水,請購買民眾趕快把地瓜送警局。

▲▼       攤商誤把要毒老鼠的毒廣播尋買家      。(圖/記者黃宥寧攝)

▲▼攤商誤把要毒老鼠的毒地瓜賣出,民生社區里長廣播尋買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攤商誤把要毒老鼠的毒地瓜賣出,民生社區里長廣播尋買家      。(圖/記者黃宥寧攝)

網友表示,後來社團裡有貼文稱已找到買家、只有1袋毒地瓜售出,沒有被吃下肚,人平安無事;華國雄也證實。

至於為何毒地瓜會混入產品中,來龍去脈尚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