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連假走訪大武之心南迴驛 「全台最美休息站」超好拍

▲東河包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河包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全台最美休息站-台東「大武之心南迴驛」,以燈塔意象作為設計基礎,外觀特殊新穎的曲線造型,宛如美術館,是中秋連假走訪台東,不可或缺景點。

▲東河包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河包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大武之心南迴驛為台東縣最大休息站,也是南迴公路最美地標,560坪腹地廣大的2層樓建物,入駐台東知名商家特色美食,如東河包子、原民美食「阿粨」粨發粨粽、使用天然有機食材與藥草做料理的原生植物園等,站內更與小農合作販售台東在地農特產,除了提供旅人休憩和用餐外,更能購買到人氣農產品及伴手禮,感受到台東的熱情與溫度。

中秋假期行經台東南迴公路必經大武之心南迴驛,極具設計美學的現代建築是台東旅遊最新景點;館內外處處都是打卡熱點,1樓鏤空造型愛心牆,彷彿走入大武鄉的心臟;2樓景觀平台能眺望尚武漁港及南迴藝術季立體裝置「1314的藍」,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的壯麗海景。

2023南迴藝術季7件地景藝術裝置其中一件「陽光下呼吸的家屋」更坐落於此,內部除賣場外,更規劃景觀餐廳和海景咖啡廳,讓旅人放鬆的同時也能欣賞廣闊的海景,是途經南迴公路必駐足放鬆的景點之一。

中秋連假走訪台東,不妨到大武之心南迴驛品嘗在地特色美食,飽覽開闊海景,順道至南迴藝術季「陽光下呼吸的家屋」、「1314號的藍」地景藝術打卡拍照,透過藝文之旅從不同的視野深入了解南迴。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點:台東縣大武鄉尚武村環港路56號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FB搜尋「大武之心南迴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