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男友花錢嫖妓」日本妹接受度超高 鄉民驚曝1原因

▲▼京都清水寺清水坂,日本旅遊,京都旅遊,日本和服,穿和服體驗,京都旅遊,浴衣,浴衣體驗。(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妹對於男友買春,思想超開放。(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花錢買春算出軌嗎?一名網友挖出一段街訪影片,可見男子詢問「嫖妓算出軌嗎?」而受訪的日本女性回應「不算」,甚至認為「只是付錢享受刺激」,更有人大方告訴男友「想出軌就去嫖妓」的想法。對此,原PO感到訝異直呼「真的如此?」其他網友直言「只能說兩邊民情不同吧!」

一名網友在PTT轉發影片,內容是街訪日本女性們對於另一半「買春的看法」,可見男子連續問了多名妹子「買春算不算出軌?」結果答案出乎意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多數人認為「不算」、「會生氣但是還是可以接受」、「這是日本文化的一部分」、「我寧願他們去嫖妓,也不希望他隨便和女生說話」、「他們只是付錢享受刺激」、「如果只做愛的話就可以」,有人還大方直言,會告訴男友「想出軌就去嫖妓」等;而唯獨1人表示不能接受,「不了解為何要去買春」。

對於日本妹子思想如此開放,原PO感到驚呼求問,「大部分都說只有那個付錢和身體的關係,所以他們可以接受!這真的假的啊?日本女生可以接受另一半嫖妓?」「是不是這個街訪刻意剪輯?還是真的如此?」

底下網友炸鍋回應,「還真理智,老娘不能滿足你,你去買春就好,至少不會愛上別人」、「我日本女友也同意」、「難怪日本牛郎店也很多」、「 訪問是一回事,真的遇到了會改變想法也說不定」、「分很清楚啊,可以幫我介紹日本女友嗎」、「又沒放感情,但算是一種不良嗜好吧」、「沒放感情的話就,只是解決生理需求」、「嫖妓只是花錢買關係,比去找固定第三者好」。

也有網友認為背後1原因,「只能說兩邊民情不同吧」、「民情真的不同,日本人很多理所當然的戀愛觀,對多數台灣人來說都是渣男渣女行為」、「日男薪水全上繳只領零用錢,老公功能是ATM,同樣的問題拿來台灣問看看」、「這是對等的啊傻子,日女找牛郎也不算出軌」、「不管能不能接受,的確在日本這不算,不會有人把嫖妓叫做不倫」、「日女上牛郎店也是OK阿,不要暈船就好」。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