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士兵喝醉「誤引爆手榴彈」炸死3人! 滿身血陳屍烤肉派對

▲▼手榴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名士兵飲酒到深夜,疑似因發生口角不慎引爆手榴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5名中部軍區士兵被派往沃羅涅日州補給軍備,但在執行任務期間,他們卻私下承租了一個私人住宅,並大開烤肉派對。然而其中3人疑似是因為喝醉不慎引爆手榴彈,當場被炸死。直到附近民眾前往現場,看到3具身穿軍裝、血跡斑斑的屍體躺在院子,才連忙通報警察。

根據Telegram頻道VChK-OGPU指出,有3名俄羅斯士兵被發現陳屍在一棟私人住宅的院子裡,初步判定是被手榴彈炸死。該頻道引述匿名消息來源指出,3名死者隸屬於俄羅斯中部軍區,他們日前與另外2名士兵被派往沃羅涅日州(Voronezh)羅索希鎮(Rossosh)購買裝備。

這個5人小組原定要在3天內運送相關裝備,但是他們在任務途中卻私自租用了一個私人住宅,當晚更是在院子內舉行烤肉派對。5人就這樣一邊喝酒一邊烤肉,隨後其中2人先離開現場,進入屋內休息,而剩下的3人疑似是在酒後談心的過程中發生衝突,竟不慎引爆了手榴彈。

手榴彈當場爆炸,而留在院子的3名士兵無一倖免,全部喪命。急救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時,3人早已死亡。而據目擊民眾指出,3人的屍體血跡斑斑,且全都穿著軍裝。而在屍體附近還能看見散落的碎片與一個平底鍋。

俄國官媒《塔斯社》報導,當地執法機構已經證實這起死亡事件,不過並未報導更多細節,俄羅斯國防部也未對此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