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加料餛飩湯後昏睡 起床後看到洗衣籃多一件讓她崩潰

▲▼示意圖,社會,暴力,虐童,焦慮,孩子,手,害怕,表達,恐懼,童年,鬱悶,孤立,無辜,玩具,絕望,濫用,哭。(圖/123RF)

▲被害人吃完餛飩湯後就陷入昏睡,第二天不但晚起,頭還很暈。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男子阿博(化名)與女友同居,竟趁著女友出國時,在女友女兒小花(化名)的餛飩湯內下藥,小花陷入昏迷,第二天起床後,發現洗衣籃內竟多了一件自己的內褲,才驚覺遭下藥性侵。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阿博重判有期徒刑8年6月定讞。

判決指出,阿博與女友、小花三人,共同居住10多年,小花稱呼阿博為叔叔,一直相安無事。案發於2019年10月間,當時阿博的女友因工作出國,屋子內僅有阿博與小花2人,晚間9點左右,小花下班返家,阿博提議將女友出國前煮好冰在冰箱的餛飩湯,加熱吃掉,小花同意。之後阿博就端出熱餛飩湯,小花不疑有他,全部喝光;但阿博沒有一同進食,反常地拿出泡麵自行食用。

小花吃完餛飩湯後,沒多久就開始頭暈,進房躺下;阿博此時假意拿出退燒藥丸,讓小花吃下,但小花吃下後,更加頭暈。模模糊糊中,小花感覺到阿博前來,撫摸她的胸部,又抓自己的手撫摸阿博下體;她雖然有大聲喝斥拒絕,但實在太暈,後來就昏睡,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第二天一早,小花晚起,頭仍很暈,但她發現洗衣籃內竟多了一件自己的內褲,這才驚覺遭下藥性侵。小花隨即聯繫友人、母親,並到醫院驗傷檢測,這才發現自己服用了第四級管制毒品「Zolpidem(即佐沛眠)」。小花報警,檢警認為阿博嫌疑重大,提起公訴。

▲▼內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被害人洗衣籃內竟多了這一件,才驚覺遭下藥性侵。(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法院審理時,阿博否認犯罪,但法院根據被害人、被害人友人等供詞,另外也查出,阿博平日因為有睡眠障礙,確實有向醫院領取「Zolpidem(即佐沛眠)」成分的助眠藥物;此外,醫院也在被害人的下體內採取到阿博的DNA。因此法院認定阿博有罪,其中二審高等法院認為阿博下藥性侵,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嚴重戕害她的性自主決定權及人性尊嚴,且對被害人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造成相當程度之損害,顯有惡性。因此重判阿博有期徒刑8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0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