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辭官提前回中興任教 校方:收到申請後尊重學院安排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晚間請辭獲准。陳吉仲原為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特聘教授,明年5月借調期滿。中興大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陳吉仲歸建的申請書,未來如何安排陳吉仲授課,校方尊重農資學院與應用經濟學系的安排。而查詢中興大學網頁,目前仍可看到陳吉仲在中興有開設「計量經濟理論」課程。

▲農業部長陳吉仲二度鞠躬道歉。(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後,料將回中興大學任教,校方表示,尊重學院與系上安排。(圖/記者楊惠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多時,陳吉仲昨天兩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昨晚還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說明進口蛋議題與未來精進措施,不料記者會結束後一小時,就在個人臉書發出2000多字長文,寫下「我決定請辭」,後來行政院也准辭。

陳吉仲原本在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擔任特聘教授,2016年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借調擔任農委會副主委,後來接任農委會主委。農委會升格農業部後,成為首任農業部部長,但僅當了50天部長便黯然下台。

陳吉仲請辭後,是否返回中興大學任教,中興大學指出,校方尚未收到陳吉仲歸建的申請書,因為沒相關資訊,現在暫時無法回應。一旦收到歸建申請書,未來如何安排陳吉仲授課,校方尊重農資學院與應用經濟學系的安排。而查詢中興大學網頁,目前仍可看到陳吉仲在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學士班開設「計量經濟理論」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