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雨區擴大! 後天起降溫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今天(20日)午後雨區擴大!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趙竑表示,周五起東北風影響,高溫稍降至30、31度;至於下周是否可能有颱風生成,還要再觀察。

▲▼午後雷陣雨、大雨、豪雨、梅雨。(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日午後大台北、南部和各地山區要留意雷陣雨。(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竑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指出,今天、周四天氣還算穩定,各地大致多雲到晴,由於偏東風,東半部、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大台北、南部和各地山區要留意雷陣雨,另周四午後雷陣雨會擴及中部平地。

(圖/氣象署)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署)

(圖/氣象署)

趙竑說,周五起東北風影響,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和東半部有不定時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留意午後雷陣雨,尤其是南部和各地山區;另高溫稍降至30、31度,低溫變化不大,維持24、25度。

至於下周是否可能有颱風生成,趙竑分析,下周南邊低壓帶活躍一點,有機會有一些發展比較好的熱帶系統,但位置不確定性較大,仍要再觀察;另外,目前看起來下周沒比較明顯的冷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