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驚傳瓦斯外洩!濃度超過爆炸下限 警消封鎖現場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今(19日)晚6時15分發生瓦斯外洩事件,汐止社后派出所接獲報案,汐止區中興路108號前瓦斯外洩,立即通報新北市消防局。警方迅速到達現場,並實施了交通管制,消防人員緊急派出人車到事發地點封鎖現場,並開始灑水稀釋空氣中瓦斯氣體濃度。

▲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經傳瓦斯外洩,警消封鎖現場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中興路晚間驚傳瓦斯外洩,警消封鎖現場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經量測瓦斯氣體,洩漏點疑在社后派出所前的一處人孔蓋,附近測量出瓦斯氣體,且濃度超過了爆炸危險下限,消防局緊急通知欣湖天然氣瓦斯公司人員到場處理,警方也在場時施交通管制。

▲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經傳瓦斯外洩,警消封鎖現場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目前汐止中興工建路口往福德一道方向已被封閉,,中興路前往大同路方向車道仍然開放,允許雙向通行。晚間8時51分瓦斯公司工程人員已經找到了漏氣的孔口,現在正在進行挖掘和維修作業。預計半夜時現場能恢復恢復正常通行。

【其他新聞】

►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

►王陽明慘了!開箱900萬BMW「忠孝東路飆90」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

►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台美柬攔市價9.5億K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