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彩繪機復活! 加強隱蔽偽裝效果後可展出

▲▼漢光34號演習,漢光演習,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陸軍阿帕契直昇機,陸軍航特部。(圖/記者李毓康攝)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阿帕契長弓彩繪機曝光」一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19日原本表示,不符作戰實需,故取消陳展規劃。不過,陸軍司令部晚間表示,低視度噴塗作業,立意值得肯定,惟隱蔽偽裝效果仍待加強,已給予適切指導,在完成調整及審核程序後,可於營區開放活動展出。

陸軍航特部下午表示,AH-64E直升機噴塗作業,完成後經幹部共同審視研討,未達破壞輪廓與戰場隱蔽偽裝效果,不符作戰實需,故取消陳展規劃,未向上呈文核定。

不過,陸軍司令部晚間態度轉變表示,規劃進行AH-64E直升機低視度噴塗作業,立意值得肯定,惟隱蔽偽裝效果仍待加強,已給予適切指導,在完成調整及審核程序後,可於營區開放活動展出。

陸軍司令部指出,感謝各界對國防事務的關心,本部將在兼顧戰備整備及全民國防前提下,要求各單位周延工作規劃,以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凝聚民眾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