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溜滑梯突消失!竟是家長一舉動讓它不見了

▲▼小禾馨溜滑梯拆了。(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小禾馨溜滑梯拆了。(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兒科診所為了讓孩童等待時不覺得無聊,會特地擺放許多玩具、書本提供使用。不過,小禾馨民權小兒科診所本來有擺放溜滑梯,近日被申訴設計不良,基於眾多考量,禾馨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決定拆除,同時也發文向溜滑梯道別,也希望大家提供新的想法,讓診所內能夠安裝其他安全的玩樂設施。

蘇怡寧在臉書上分享,小民權兒科的候診區設有溜滑梯,原先設計的初衷,是提供家長、孩子溫馨且舒服放鬆的空間,同時又兼顧安全美觀,讓小朋友來看診時,都能有舒適愉悅的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禾馨溜滑梯拆了。(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小禾馨溜滑梯拆了。(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不過,護理人員跟診忙碌,沒有辦法在溜滑梯旁照顧,因而導致有小朋友摔倒、父母向主管機關申訴設計不良的狀況發生。經過各方面的考量,蘇怡寧決定要將溜滑梯拆除,「本所資深員工『溜滑梯』因無法獨立作業,已於近日離職,特此公告。」

蘇怡寧表示,近期有許多人詢問「溜滑梯怎麼不見了」,此舉是為了確保家長安心、孩子安全,雖然很想提供歡樂的候診遊戲區,但實在無法派人隨時看顧,只好拆除。

此外,蘇怡寧也進一步向網友們詢問,「大家還有推薦什麼新同事可以來應徵的嗎」,應徵的條件為安全面試合格,並且沒有安全疑慮,似乎還想再添購設施,讓孩子們能夠有放鬆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