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治代掛號!名醫1招「全部都掛到了」:屬於大家的勝利

▲▼代掛號賣場。(圖/翻攝自蝦皮)

▲代掛號賣場令不少名醫很頭痛。(圖/翻攝自蝦皮)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為對抗黃牛和代掛號業者,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11日曾發文致歉,從10月份起取消網路掛號,改成1個月一次的現場排隊,掛未來一個月的號。昨(18日)晚粉專再次發文,公告這招成功了,「在公告時間結束前,來現場排隊掛號的粉絲,全部都有掛到10月份的門診」,開心宣布這是大家共同配合贏得的勝利。

粉專18日晚上貼文,宣布在公告時間結束前,有到現場排隊掛號的人,都有掛到10月份的門診,很感謝大家專程到現場排隊,耐心配合工作人員指揮,「你們辛苦了,現場工作人員也辛苦了,謝謝大家的體諒和配合,今天是屬於你們大家的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有掛到號的網友不禁紛紛留言,給這個決策肯定,「覺得自己今天超lucky!」「有成功掛到號真的好感恩,謝謝所有現場工作人員」、「剛好排到最後希望的日期,接著幸福蛋就喊幾號滿診,我看著白板畫X」、「大工程耶!但超棒的。」

台大名醫施景中去年11月曾發文,「請代掛號公司放過我的門診吧!」因為他的線上門診總顯示額滿,實際看診人數卻沒那麼多,名額似乎都被代掛號占走,真正有需求的人卻掛不到。實際到拍賣APP搜尋,會發現不僅有台大、北榮、長庚、國泰等醫學中心門診,連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也能代掛號。

賣家聲稱,「程式自動掛號,成功率高」、「成功再付款」、「台大網路代掛號199元、長庚網路代掛號170元」。此外,從賣場開價還可以觀察出醫院或醫師受歡迎的等級,一般代掛號價格約落在100-500元左右,有名醫的價格直接飆破千元,類似情形使不少名醫超頭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