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央大學官網驚見「張嘉航輕度身障」!統神目睹反應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曾被診斷出糖化血色素高達7.9,已經是糖尿病的標準,但他開始積極飲食控制,已朝向更好的方向邁進。然而,他18日在YouTube開台時,卻有網友貼出中央大學的入學填表範例,只見範例中的人名竟是「張嘉航」與「陳卓君(統神老婆,又稱003)」,且「張嘉航」的健康狀況還標註為「輕度身障」,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稱,「央大準備接受神罰」。

統神18日在開台時,有網友在聊天室貼出中央大學的入學填表範例,並問道「欸欸張嘉航,你對於中央大學拿你跟003的名字來當身障範例有什麼看法?」只見該份表格中「張嘉航」為55歲台電員工,有輕度身障,月收入約4萬元,每日早出晚歸;「陳卓君」則是49歲自由業母親,有心血管疾病,月收入約2萬元。

▲統神發現自己疑似被當成「身障範例」。(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PTT)

▲統神發現自己疑似被當成「身障範例」。(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看完該份表格後先是無奈笑了一笑,接著又大氣表示「唉呦…哪有那麼誇張啦,就只是…唉只是走不太動,腳很痠而已。」似乎對於姓名被當作中央大學的入學填表範例並未有太多看法。

▲統神發現自己疑似被當成「身障範例」。(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PTT)

▲網友貼出中央大學的入學填表範例。(圖/翻攝自PTT)

不過,由於過去曾與統神稍有過節的,都會遭到詭異「神罰」,中央大學此舉也讓不少網友捏了一把冷汗,紛紛笑稱「系辦是統黑嗎」、「中央大學要被神罰了嗎」、「神居然完全不以為意,神之胸襟」、「看來有學校要被神罰了」、「等著被神罰,得罪我們航航沒好下場」、「中央你趕快道歉喔,神不在意,但神罰是被動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