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王者傻萌回歸!麥當勞「奶昔大哥」收Xbox公關禮突PO毛毛視角:窩很報歉…

▲▼台灣賣當勞,奶昔大哥,迷因,網紅,Xbox,微軟,幻影紫。(圖/品牌提供)

▲好久不見的奶昔大哥突然PO出毛毛視角照,粉絲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已經先被萌翻一波!(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7年級生心中擁有無可取代地位的麥當勞吉祥物,「奶昔大哥」說第一就沒人敢說第二!在古著市場,只要有奶昔大哥絕版玩具公仔出現,更是絕對會被秒殺。前陣子,歐美地區推出的「奶昔大哥專屬套餐」被網友瘋傳成迷因,讓這位「紫色的大葛格」再度爆紅,沒想到最近更被遊戲界龍頭Xbox青睞,直接把最新的「幻影紫無線控制器」快遞給他試用,奶昔大哥的回應更是讓全球粉絲直呼:「萌爆了!」

據傳,奶昔大哥一開始可不是現在這樣憨憨傻傻的形象,雖然一樣是「紫色」設定,但最初他的全名是「邪惡鬼臉(Evil Grimace)」。不過反差萌的是,他竟然是「奶昔中毒者」,為了偷光奶昔甚至還長出4隻手,由於畫風過於獵奇,之後才改版成現在讓大家著迷的可愛憨厚模樣,名字也一併改成「Grimace」!2021年甚至還有加拿大麥當勞店經理出面爆料,奶昔大哥的設計概念是「一個巨大的味蕾」,只能說早期麥當勞真的太前衛,大膽的用圖以及豔紫色設定,搭上最近的「多巴胺」風潮也毫無違和感,難怪經典形象會深植粉絲心中!

前陣子跳上抖音成為迷因代表的奶昔大哥,儼然是時下最夯的網紅代表!剛好微軟最近推出全新「Xbox幻影紫控制器」,全球同步超阿莎力的直接送給同樣「紫色」的奶昔大哥作為禮物,沒想到奶昔大哥PO出他的「視角照」,露出毛茸茸手傻呼呼地說,「窩粗手指,狠難打字,報歉」,釣出全球粉絲朝聖,「天啊奶昔大哥要回來了嗎」、「奶昔大哥我好想你」、「手收也太可愛吧」、「Xbox幻影紫控制器超適合你的!」紫色王者一回歸就把大家萌到不行。

▲▼台灣賣當勞,奶昔大哥,迷因,網紅,Xbox,微軟,幻影紫。(圖/品牌提供)

▲原來Xbox送上和奶昔大哥同色系的「Xbox幻影紫無線控制器」,讓他PO出超可愛的心得文。

也想擁有跟奶昔大哥「同款」無線控制器嗎?即日起~9/24(日)止,只要追蹤台灣麥當勞官方IG,並在奶昔大哥的貼文底下留言「想跟奶昔大哥邊吃麥當當邊打Xbox」,再轉發貼文到個人的限時動態並標記「@mcdonaldstw」,總共有3名幸運兒將有機會抽中「Xbox幻影紫無線控制器」乙個!

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個Instagram帳號僅限一次中獎機會,10/2(一)將在貼文下方公佈幸運中獎粉絲。無論是熱愛奶昔大哥的老粉或是久聞他大名的8、9年級生,都可以趁這次難得全球同步的機會,在貼文底下和奶昔大哥打招呼,或許就有機會被他驚喜回文再把最新的「Xbox幻影紫無線控制器」爽爽抱回家。

▼想擁有「奶昔大哥同款」Xbox幻影紫無線控制器,務必要鎖定台灣麥當勞的IG貼文!

▲▼台灣賣當勞,奶昔大哥,迷因,網紅,Xbox,微軟,幻影紫。(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