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夫妻遭惡鄰砍死! 檢方複驗發現致命傷在這裡

▲▼        高雄夫妻命案今複驗,鑑識小組攜帶大批證物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夫妻命案今複驗,鑑識小組攜帶大批證物。(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吳姓男子自認樓上鄰居不斷發出噪音,竟持刀殺害屋主羅姓夫妻。檢察官和法醫今(18)日針對死者遺體複驗,複驗結果發現死者羅男身中8刀,其中1刀深及胸部肋骨,懷疑是致命傷,蔡女身上則有5處刀傷,其中1刀深及腹部臟器,應是致命傷,至於是使用何種工具,還需要後續調查確認。

這起命案發生在15日上午7點52分,住在13樓的63歲吳姓男子持刀殺死羅姓夫妻,死者的6歲、7歲兒子目擊後緊急跑到管理室,大喊「我爸爸、媽媽被殺了」。

▲▼高雄吳姓男子刺殺鄰居,夫妻2人死亡(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吳姓男子(中)刺殺鄰居夫妻2人死亡。(圖/記者陳宏瑞攝)

吳嫌砍殺羅姓夫妻後,騎車南下逃亡,最終在2.5小時後於屏東遭到警方逮捕,吳嫌當場也坦承犯案,但已將兇刀、衣服丟棄。警方最終在高屏溪畔尋獲吳嫌逃亡時所穿的外套及一把紅色刀殼水果刀,研判就是兇刀。

檢方今針對死者遺體進行複訊,家屬神情憔悴抵達現場,而警方鑑識小組也帶來大批證物配合複驗,檢察官和法醫相當謹慎,複驗從早上10點進行到下午5點30分,將近8個小時進行相驗,結果發現兩名死者身上均有多處穿刺傷、切割傷,造成失血過多致死,其中羅男身中8刀,蔡女身中5刀,比初驗時的7刀、4刀多發現了新的刀傷。

檢方初步研判兩名死者因身上的多處穿刺傷、切割傷,造成失血過多致死,至於是使用何種工具,還需要後續調查確認。

▲▼        高雄夫妻命案今複驗,鑑識小組攜帶大批證物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夫妻命案今複驗,鑑識小組攜帶大批證物。(圖/記者陳宏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