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國璋接新竹市副市長 柯文哲:若議員只剩1席「就麻煩了」

▲▼柯文哲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離職後,外界關注接替人選,而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被傳出是可能人選,但17日受訪時僅說,持續做好自己議員的角色。針對外傳李國璋要接新竹市副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民眾黨在新竹市議會不過2席議員,如果只剩下1席,那就麻煩了。

柯文哲17、18日赴台東跑行程,18日上午參拜「台東天后宮」,下午再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針對外傳李國璋將接任新竹市副市長,外界評估這是高虹安跟柯文哲叫板籌碼?柯文哲直言,「不會啦,不會有什麼叫板的事情。」

柯文哲提及,其實內部以前都有討論過,只是因為民眾黨在新竹市議會不過2席議員,扣掉1席,只剩下1席就麻煩了,「我想這個高虹安自己會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