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北宜縣界公園靠左停 重機超車擦撞!夫妻檔翻滾倒地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北宜公路上與宜蘭縣交界處的縣界公園,昨天(16日)上午發生一起汽車與大型重機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汽車進入縣界公園後,準備靠左停車時,一輛雙載大型重機從左後方超車,當場發生擦撞,騎士與乘客都翻滾一圈倒地,重機也直接翻入車道,警方獲報,將受傷的2人送醫治療。

▲陳男進入縣界公園,準備停車時與後方重機發生擦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男開車進入縣界公園,準備停車時左側與後方重機發生擦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昨天上午27歲陳男與朋友相約開車到宜蘭玩,沿著北宜公路從坪林往宜蘭方向行駛,途中行經縣界公園時,打算稍作休息,就將車開入停車區內,後方騎大型重機的51歲王男載著妻子陳女,也尾隨進入停車區內,但陳男正準備往左靠要停車時,碰巧王男從左後方超車,因此發生擦撞。

▲陳男進入縣界公園,準備停車時與後方重機發生擦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王男騎重機與陳男擦撞後,與妻子2人翻滾一圈倒地,重機也翻入車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2車擦撞後,陳男立即停下,王男則與妻子雙雙翻落倒地,雙方連忙報警處理,警消抵達,將王男與陳女送醫宜蘭杏和醫院治療,目前已無大礙。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地點為縣界公園內停車區,車道仍算道路,將依車禍事故處理,對雙方酒測後,酒測值都為零,造成車禍原因,仍需待進一步釐清。

▲陳男進入縣界公園,準備停車時與後方重機發生擦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男進入縣界公園,騎重機的王男尾隨在後方。(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