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位在地出身之首長 徐世英接任雲林郵局局長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棟梁監交,原任局長張素貞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徐世英。(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棟梁監交,原任局長張素貞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徐世英。(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郵局新任局長由本局副局長徐世英接任,交接典禮訂於本月14日舉行,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棟梁監交,原任局長張素貞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徐世英,新任局長接篆即行視事。

新任局長徐世英於1987年入局服務,歷任雲林郵局營業行銷科科長、斗南郵局、北港郵局及斗六西平路郵局經理、總公司稽核處彰化稽核段稽核、雲林郵局副局長等職務,徐世英局長為自2001年7月1日改制雲林郵局以來,第1位在地出身之首長,經歷完整、歷練豐富,熟稔各項郵政業務並具管理長才。

徐世英表示:身處一個不斷發展的時代,數位金融正日益崛起,除承諾提供廣泛且優質的郵儲壽險服務,更堅持法律合規和內控,致力於提供民眾可以信賴的服務,同時保護郵局客戶的權益。持續秉持郵政的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尊,提供誠信高效的服務。

此外,雲林郵局將積極致力於營造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不僅包括硬體設施的改善,還包括管理層面的提升。盼創造一個快樂的職場,透過快樂的員工,我們可以提供愉悅的服務,讓客戶真實地體驗到這份喜悅,也深信與社區緊密結合非常重要,努力讓郵局服務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秉持「榮譽、責任、承諾」的信念。

雲林郵局身處農業大縣持續推廣雲林特有的農產品,如斗六文旦和水林地瓜等,並提供高品質的郵政服務,以方便農民的寄件,實現雙贏局面。同時,我們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特別關懷獨居長者,回饋社會的服務精神,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實現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企業永續經營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