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小百岳「姜子寮山」中暑!男倒地意識不清 消防扛擔架抬下山

▲▼姜子寮山男子中暑倒地意識不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姜子寮山一名男子中暑倒地意識不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蔡怡萍/基隆報導

基隆、新北汐止的交界「姜子寮山」今(16)日下午,有登山客報案稱一名男子突然倒地意識不清,基隆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救援,發現男子疑似中暑,已無法正常對話,將男子固定在擔架並小心搬運下山,並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今16日下午14時30分,基隆市消防局獲報指出,一名男子在姜子寮山三角點往四腳亭方向約1K處,身體不適倒地,且意識不清無法講話,救援人員前往協助,於16時22分接觸到患者,是年約40歲張姓男子,疑似天氣悶熱中暑,隨即將男子抬上擔架固定,並緩緩搬運下山,並交由救護車送至醫院急救。

▲▼姜子寮山男子中暑倒地意識不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