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喊「戴套不算做愛」:每次都瞎忙一場! 妹子聽完傻眼

▲▼避孕,保險套,約炮,性侵,強姦,懷孕。(圖/CFP)

▲男友認為戴套不算做愛。(示意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還沒有生子育兒計畫,多數人在親密時會做好防護措施。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交往期間,只要愛愛都會戴套,可是最近男方卻抱怨「戴套不算真正做愛」,感覺2人之間隔了一層膜,她聽完之後不禁想問,是否男生戴套都這麼無奈?不少人看到後怒噴「想無套就說,哪來的歪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將近1年,每次發生關係時都會戴保險套,但最近男方一直感嘆「每次做愛都只是瞎忙一場」,認為戴套不算真正的做愛,因為中間隔了一層膜,完全阻斷了親密接觸,還說「每個戴套的男人一定都有這樣的想法」。她聽完後不免好奇,「男生在在戴套的時候是什麼心情?真的有那麼無奈和遺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如果他說戴套不是真正的做愛,那你就出去約炮跟他說男伴都有戴套,不算真正的做愛」、「他就只是想無套,既然戴套不算,那就都不要做了吧」、「戴套是負責任的表現,他是想自己爽找理由搪塞,沒在乎到你的感受」、「不想戴套就直說,哪來的歪理」、「為了想無套,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請他結紮再來說,他就是希望你可以吃藥或是單純想無套而已」。

也有不少男生指出,「我是一定要戴套,是衛生也是尊重」、「要互相保護才對,但身體是自己的,更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要認為男方說任何理由就配合,順便可以觀察男生是愛自己多,還是愛你比較多」、「我覺得戴套是責任,除非他希望你吃事前,不過我還是會戴,雙重保險」、「我也討厭套子,但是有套子我一定戴,保護自己的同時也保護了女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