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帶啤酒到學校「同學醉倒一片」 媽氣炸:打斷1根衣架

▲▼男孩帶啤酒到學校,害同學喝醉,回家後被媽媽罰站。(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男孩帶啤酒到學校,害同學喝醉,回家後被媽媽罰站。(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7歲男孩偷帶啤酒到學校給同學喝,導致許多人喝了之後睡著,直到老師上課時才發現喝醉了,幸好只喝了一點,同學們最後都陸續醒來,而男孩回家後也被媽媽用衣架「伺候」,並且被罰面壁思過。

據《星視頻》報導,男孩母親曬出兒子罰站的照片,表示自己被氣到打斷一根衣架還不解氣,原因是兒子偷偷拿了冰箱的2瓶啤酒,裝在書包裡帶去學校給同學喝,導致學生睡成一片。

老師上課時發現不少孩子趴在桌上睡覺,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喝醉了,幸運的是,啤酒只開了一瓶,每個人也都只喝了一點,所以很快就清醒。

老師將這件事告知男孩媽媽,詢問她知不知道孩子帶酒到學校,並向她表示孩子們喝完都在睡覺,而男孩媽媽只能不斷道歉,事後也向其他學生的家長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