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兄嫂遭惡鄰砍死!死者妹淚曝真相:他們這輩子沒做錯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高雄苓雅區15日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63歲吳姓男子自認樓上的羅家人長期發出噪音,持刀砍殺羅姓夫妻檔,引發社會關注。一名疑似是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發文喊冤,表示看到有人亂批評,她的心就像刀割一般,因為哥哥和嫂子平時說話都很輕聲細語,2個侄子也是電視宅,根本不會尖叫跑跳,沒想到如今卻碰到這種事。

▲▼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夫妻遭惡鄰殺害。(圖/記者吳世龍攝)

一名疑似是遇害羅男妹妹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9/15這天,我的天好像塌下來了一樣」,因為身體因素,事發當下沒有人告訴她發生什麼事,直到她看新聞才發現案發地點是哥哥家的門口,加上新聞關鍵字寫著「高雄」、「羅氏夫妻」、「兩個學童」,她瞬間崩潰大哭,「我只能哭著說我不要,怎麼會?是假新聞,我不要」,可事實擺在眼前,她只能選擇相信。

▲▼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原PO看到新聞畫面,發現受害的是兄嫂。(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哭了一天她才點開新聞一則一則看,發現新聞報導和網友留言都強調是「噪音擾民」,但其實之前嫂子就已經和樓下解釋過了,且對方抗議的吵鬧時段,家裡根本沒有人。平日白天兄嫂在上班,小孩要去上學,大半夜小孩也已經入睡,可是樓下都不斷抗議說很吵。另外有一次樓下鄰居找管委會上樓,結果家裡也根本沒有人。

面對不斷投訴,嫂子已經努力改善跟解釋,家裡還為此弄了地墊,小孩也下意識不要跳,就擔心吵到樓下鄰居,「如果他們真的那麼吵,怎麼協調多次都沒抓到他們正在吵?」原PO也解釋,自己知道很多小孩很吵,但2個侄子屬於電視宅,只要看電視就能安靜很久,雖然不可能完全沒有噪音,但也不是會亂尖叫跑跳的孩子。

原PO也說,兄嫂講話都很輕聲細語,從沒看過他們跟誰大聲過,「他們帶出來的孩子講話會有多大聲?」且他們家族關係很緊密,兄嫂幾乎每個月都有個周末不在高雄,但有次剛從外地返家,又被管委會說周末很吵,「可是整個周末他們都不在高雄啊」。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相驗。(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相驗,家屬到場神情哀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原PO透露,本來這周五兄嫂下班後,就要北上找她,前一天嫂嫂還問她有沒有想吃什麼,哥哥也傳了搞笑短影片,並交代她要好好照顧身體,孰料才過幾個小時,「我睡醒後就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怎麼上個月才見面的,現在就連訊息也不回了?」無法想像當下兄嫂有多痛、有多害怕、有多無助。

最後原PO說到,哥哥和她從小感情就很好,和嫂嫂從大學就交往,2人一直很疼愛和照顧她,平時人緣也很好,沒想到竟會遇到這種事,「曾經我們那麼努力對世界溫柔,結果回報的只有殘酷嗎?我兄嫂這輩子沒有做錯什麼事,結果卻是這樣跟孩子天人永隔」,文末還提問「我真的好難受,有人有比較快習慣悲傷的方法嗎?」讓人看了更加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