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視障婦顧女兒…鄰居變淫狼! 6年猥褻322次「聽到拉鍊聲會怕」

▲女孩,背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隔壁阿伯無微不至照顧女童與其視障母親,但6年來卻不停對女童逞慾多達322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視障母親帶著女兒居住,隔壁的孫姓男子對她們相當照顧,但女童上國小三年級後,孫男竟開始利用與她獨處時間,對她摸胸、撫摸下體,以每周一次的頻率,6年多以來猥褻了322次,台南地院審理後,依對未成年妨害性自主罪,共322罪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10月。

判決指出,住在台南仁德區的孫男,原先與隔壁一家三口互動良好,而鄰居爸爸於2015年間病逝後,留下了視障的妻子與讀國小的女兒,孫男見孤兒寡母生活不易、於是對她們多加照顧,但孫卻開始趁與國小三年級的女童獨處之際,每周一次將她帶到鄉間小路、水電行工廠、或在女童家客廳內,摸她胸部及私密處,次數多達322次,直到女童漸長、事情被阿姨得知,阿姨將她帶到醫院驗傷,通報警方後案情才曝了光。

女童表示,她都稱呼對方「阿伯」,從讀小三開始,阿伯會趁散步時在隱密處摸她下體,也曾在家中客廳與阿伯工廠被摸,將事情告訴阿伯的配偶,對方卻說早就知道,但只有告誡阿伯不要再這樣。

經查,孫男確實會幫忙照顧母女的生活起居,修瓦斯、給女童零用錢、上學遲到還會載她到學校,甚至每天簽女童的聯絡簿,社工曾表示「孫男什麼事情都在照顧,照顧得無微不至,一個男人對兩個母女照顧的有點反常」。

但孫男藉著與女童的親近,所做的惡行造成女童深刻陰影,甚至聽到拉鍊的聲音會害怕的地步,孫男配偶也曾氣憤打女童巴掌、罵她「小三」,法官根據女童指稱每周一次的頻率,自國小三年級開始到滿16歲前夕,6年多以來約322次犯行,依對於未滿十四歲之女子為猥褻之行為罪、218罪各處10月徒刑;又犯對於十四歲以上未滿十六歲之女子為猥褻之行為罪、104罪各處7月徒刑。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