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鄰居夫婦11刀奪2命「拒答所有問題」 惡男神情冷漠移送地檢署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駭人命案,吳姓男子自認為樓上鄰居不斷發出噪音,竟上樓將一對年輕夫妻砍殺致死!吳姓嫌犯落網之後,15日當天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只好先送往看守所,今天(16日)一早繼續進行偵訊,沒想到吳姓犯嫌相當不配合,全程「拒絕回答」,警方偵訊後將吳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吳姓嫌犯被移送地檢署             。(圖/記者吳世龍攝)

▲吳姓嫌犯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臉無悔意,冷眼看待媒體採訪 。(圖/記者吳世龍攝)

吳嫌在15日犯案後騎著車一路南下,數度被監視器捕捉到身影,警方最終於2.5小時後在屏東縣枋寮鄉臨海路上找到僅穿著白色吊嘎,正在騎車的吳嫌,立刻把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吳嫌當場也坦承犯案,但已將兇刀、衣服丟棄,且不願透露刀具種類為何。

▲警方找回疑似被吳姓嫌犯丟棄的作案用衣物以及刀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找回疑似被吳姓嫌犯丟棄的作案用衣物以及刀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不過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吳嫌在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西向東)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棄置涉案兇刀、衣服,且經檢視吳嫌犯案後離開案發大樓畫面,吳嫌手持1個塑膠袋,研判內為涉案兇刀、衣物。最後在今天(16日)凌晨於高屏溪畔找到吳嫌行兇逃逸時所穿著外套,並於勾取外套時,掉出一支紅色刀殼水果刀,研判應為兇刀,不過他並沒有坦承,繼續保持緘默,而警方已經將相關證物送往鑑識採證中。

吳姓嫌犯在落網之後,面對警方的偵訊,態度非常不配合,15日當天還「拒絕夜間偵訊」,讓他在晚上七點半就被先送往拘留室,而16日一早,警方將他又帶回苓雅分局進行偵訊,不過他仍是保持前一天的態度「拒絕回答」,讓員警對他的態度非常不能接受,目前殺人動機還是鎖定在他自認鄰居製造噪音,而吳姓嫌犯也已經被送往地檢署接受檢察官進一步偵訊。

▲吳姓嫌犯被移送地檢署             。(圖/記者吳世龍攝)

▲吳姓嫌犯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臉無悔意,冷眼看待媒體採訪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