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拒絕夜間偵訊!殺夫妻惡鄰留置拘留所 明日移送地檢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發生在高雄一對夫妻被鄰居砍死的案件,吳姓嫌犯落網之後,原本預訂在今天(15日)晚間22時將嫌犯由分局移送地檢署,不過現在傳出因為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將改在晚間19:30由分局解送至拘留所留置,待明天再移送地檢署複訊。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落網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落網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63歲吳姓男子15日早上7時許,自認樓上的羅家人長期發出噪音,持刀砍殺羅姓夫妻倆,2名年幼兒子一旁全程目睹。檢警相驗發現,被害的羅姓夫婦,身上分別被砍了7刀和4刀左右,且傷勢集中在上半身,至於致命傷,須等18日複驗解剖後才能釐清。而檢方認定吳持刀進入羅家,等於認定吳男預謀殺人。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相驗。(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相驗,家屬到場神情哀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地檢署發布新聞稿指出,吳男住在羅姓夫妻樓下,不明原因持刀至夫妻倆住處刺殺2人後逃逸,目睹的幼子隨即下樓向大樓管理室求助。另一方面,警方到場時發現35歲羅男倒臥在客廳、36歲蔡女倒在臥室,均已明顯死亡,關於犯案用兇刀,吳男稱已丟棄,至今仍未透露刀具種類為何。

檢察官下午與法醫趕赴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步檢視死者外傷,羅男手臂、左胸、腹部共中大約7刀,蔡女手臂、腰腹部共中大約4刀,傷勢集中在上半身,共11刀奪走2人性命,致命傷部分待複驗後才能釐清,為查明確切的致命傷及兇器,檢察官將會同法醫,18日再進行複驗解剖,以釐清死因及兇嫌犯案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